这张玩具卡好圆

甜甜的

围巾

【编的 勿上升真人】
【脑洞来自哥哥今日的灰色围巾】
【希望大家的冬天也都甜甜暖暖的】

王源在东京逛街的时候思考着给这次要给王俊凯买点什么礼物。
他们俩有个独特的小默契
出国活动的时候会给对方带小礼物,有时候精挑细选,有时候在街边看到觉得喜欢就买。

12月的东京有点冷,王源穿着卫衣,脖子空空的,带上了卫衣上的帽子,还是觉得冷。
“王源儿,前面到商场了”史强看着手机上的导航说到
“嗯,就是这儿” 王源看了眼手机,是自己之前想来的这家

进门的时候在手上哈了口气,真的太冷了,手都冻红了。王源打算去B1先买点吃的,下楼的时候发现B1有一家西班牙风情小店,没见过的小众牌子,卖手套的和帽子。
王源一眼看中了一双红色的手套,很有圣诞节的气氛,上面有一只胖胖的熊,看起来很可爱。
王源试戴了一下,用手做了个捧脸的姿势,发了张照片给王俊凯,“可爱吗?”
王俊凯半天没回复,王源这才记起来今晚王俊凯有个活动,估计这会儿看不了手机。于是买了手套走出店门。

刚才看了看好像没有适合王俊凯的,那给王俊凯买什么呢?
“强哥,你说王俊凯还缺什么啊?”王源随口问道
“不缺吧,不过你买的我看他都会用,你买的他肯定喜欢。那要不我们上去看看。王源,我刚看你在外面缩着脖子挺冷的,你要不买件厚的外套,我担心你会感冒,不过等会儿有车回去应该也还好……” 助理碎碎念着
“对了!买围巾” 王源在电梯上看到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背影有点像王俊凯,围了一条围巾。
在三楼王源看到Acne这家店走了进去,导购是个中国人,看到他们进来热情地走过来。
盯着王源的小辫子看了看,“这个发型真可爱啊” 导购忍不住夸到,“您需要什么样的围巾呢?这款黑色双面羊绒非常百搭,是我们这儿卖的最好的,您可以试戴一下。”
王源回头看了看导购手里拿着的,觉得太普通了没什么兴趣。
导购见状指了指王源手边的一款灰色的,深灰色的底,Logo字母是浅灰色,看起来很不错。
“这款也是我们店最新的,我觉得比较适合您,您要不要试一下,模特身上的也是这款哦。”
王源抵挡不住导购的热情,接过围巾往脖子上套了一下,导购帮忙围了一下,看着镜子王源觉得眼前一亮。
“这款果然好看啊” 王源心里想
然后脑补了一下王俊凯戴的样子,忍不住偷偷笑了一下

“我们这款围巾有很多种围法,像您今天穿的黑色卫衣可以这样子戴,我觉得这款太适合您了” 导购一边夸着一边细心的为王源调整了一下脖子上的围巾。
“穿大衣的话,可以像图片上的模特那样子,看起来非常绅士。”
“好,那我买两条吧,谢谢” 王源礼貌的点点头,把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
“好的,您刷卡还是现金?”
“刷卡。”

王源走出店门的时候想起刚才光顾着买东西忘记吃东西了
“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 王源转头问正在看手机的强哥
“我记得你上次让我帮你找鲷鱼烧,附近两百米就有一家,不知道好不好吃”
“走走走” 王源边说边走出商场。
这时候手机震了一下 掏出来一看是王俊凯回的消息
“可爱可爱,我的宝宝最可爱了,你在干嘛呢”
“你源哥刚刚在给你买礼物!” 王源笑嘻嘻的回了一句
“哇谢谢源哥,等源哥回家” 王俊凯发了个乖巧的表情包回应着。
“好了好了,不跟你说啦,我去吃鲷鱼烧了。”
“好,那你路上小心点。
“晚上别在外面玩太久了 早点回去
“外面冷要多穿点不要感冒
“回去之后给我发消息”
“知道啦,老妈子凯,出国也不忘唠叨我!”
王源回完消息觉得心里暖烘烘的,虽然王俊凯不在身边,但是时时刻刻都在关心他。

回北京以后见到王俊凯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礼物。
“铛铛铛铛!喜欢吗喜欢吗?我给我们一人买了一条”
王源一边问一边兴奋地帮王俊凯围,
“我跟你说哦,导购姐姐跟我讲,穿卫衣的时候要这么带。”王源仔细的帮王俊凯打造他觉得很酷的造型
围好后把王俊凯拉到镜子前
“怎么样?”
小兔子眨着眼睛,眼睛里仿佛有星星,一闪一闪的。
王俊凯双手捧着他的脸
“喜欢喜欢,你送的什么我都喜欢。”王俊凯露出了虎牙

王俊凯盯着他的眼睛,王源觉得有点害羞、脸上的温度渐渐升高,热度传到了王俊凯手心。

王源装作不经意的用手捏着围巾上的标签,
“王俊凯,你记得有个冬天我们也有同款的四叶草围巾吗?”
“记得呀,”王俊凯温柔的回应着,把围巾解开一半,围在王源的脖子上。

“我们还带着围巾拍了照片发微博。” 王俊凯用围巾把两个人围在一起、然后两只手把王源搂进怀里。下巴轻轻抵在王源的头顶

“跟你一起的事情,我怎么会忘记呢。” 王俊凯轻声说道。

“王俊凯,那以后每年我都送你一条围巾,那我们每年都有一样的围巾了。” 王源把脸埋在王俊凯胸口,觉得暖暖的,很踏实也很安心。

“好啊,那你要记得早点送我,这样以后每年冬天我戴的第一条围巾都是你送的。”王俊凯得了便宜还卖乖,脸上藏不住的笑意。

王俊凯把王源从自己胸口拉开一点,然后在王源额头上亲了一下
“王源儿,我爱你”
“我也爱你,王俊凯”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