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玩具卡好圆

甜甜的

【凯源】我有一个朋友 凯视角

【凯源】我有一个朋友 (凯视角 都是脑补 勿上升


参赛作品,走过路过小红心小蓝手一下,感恩!


我有一个朋友,我们都生长在重庆

我们相遇在2011年

刚认识的时候,他话很少也有点腼腆。


我有一个朋友,刚开始我们一起上声乐课,我们常常一起放学回家,还在街头唱过一首歌叫《人质》。

在2012.7.15那天,我和我的朋友,合唱了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后来的我们也没有想过,这首歌会成为我们的起点,也成为了很多很多人的起点。这一天成为了一个纪念日,永远停留在山城的夏天里。

过了很多年以后,我常常会想,如果没有和这个朋友一起学习唱歌的那段时光,会不会现在的我们并不是这样。

不过没有任何如果,一切相遇都是注定。


我有一个朋友,我们在2013年一起出道了,刚开始并不红,我们也没想过会变得多么红,只希望能够一起唱歌,一起长大,一起做喜欢的事情,打打闹闹互相陪伴。


我和我的朋友一起过了很多很多个生日,我的朋友13岁的时候我就陪他过生日了。我们从小小的公司,小小的蛋糕,到稍微大一点的蛋糕,跟几百个粉丝一起过。再到千千万万的粉丝,巨高无比的蛋糕。

我说不清哪一次最难忘,因为每一年陪我的朋友过生日,我都会很感慨,他又长大了一岁。

其实我很舍不得他长大,因为我希望他永远都需要我,这样我可以一直都陪着他。我希望他永远是个被人疼爱的小朋友。



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个我没有陪他过的生日,是20191108,我的朋友去了美国。他要去追求他的音乐梦想,我当然很支持他,但我也舍不得他。生日那天有很多人陪着他过,却少了我。但我通过视频跟他说了生日快乐,他在电话那头说:王俊凯 今天就不给你分蛋糕了,你的那块我帮你吃了啊。

我没有接过话来,我突然有点难过,成年后的第一个生日,我不能陪在他身边。


对于这个朋友,我常常不善于表达,常常词不达意。


比如每次打电话,我都想唠叨很多,想知道他今天吃了什么,衣服穿暖了吗,今天的课难不难,晚上跟哪些朋友聚会。最想问的是,有没有想我。


但我也很怕他会不耐烦,他偶尔会不耐烦的,我们曾经也吵过很多次架。


但最后都不记得是谁先开口,总之我们反反复复的冷战又和好,和好又冷战。但我依然觉得我们是永远吵不散的,越来越长大的我们也越来越学会了如何跟对方相处。所谓的磨合,我觉得是个漫长但我愿意等待的过程。


我有一个朋友,他有很多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但我知道的故事。他有很多很多面,也许大家看到的是大家想了解的那一面,但无论哪一面都是他,我很爱他。

我只想说,他很好,我会一直陪着他。我想他也会一直陪着我的。


我有一个朋友,他在的人生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还是未来。

我都希望能够和他一起变成更好的人。



也谢谢所有喜欢我和我朋友的人。

请相信我们,也要相信奇迹。


💙💚

评论(1)

热度(34)